玻璃自動門-玻璃自動門設計-玻璃自動門安裝-自動門玻璃感應器-自動門玻璃控制器

> 安裝自動門玻璃感應器 > 自動門玻璃控制器設計安裝

News/ 最新消息

01Dec

自動門玻璃控制器設計安裝

當大多數人想到自動門系統時,只會自動門看到給人帶來的好處,但其實公司企業也能從這種技術中受益。對於許多商業或工業場所來說,「門」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,因為它是隔開區域或有保護作用的存在,但同時也有可能造成對於空間使用的障礙,需要好好規劃。

當您是一間店或一家企業的業主時,選擇使用自動門,可以帶來許多好處:

(1) 減少出入還需要開關門的動作,可以加速人流的行進
在開關門的過程中不但需要出力完成兩個動作,還有可能與前/後方的陌生人有短暫的尷尬時刻;自動門可以提供客戶便利,讓進來/出去的人心情更放鬆,而更心情輕鬆的人更願意花錢或再度造訪。
在工業場所中,自動門也能有效提升生產率。有許多公司透過關於時間和行動的研究發現,全部的員工在移動中需要手動打開或關閉門的時間加起來意外地多,換了自動門之後能夠有效提升效率,甚至每天可以多製造一個小時的生產量。

(2) 讓搬運工作更安全有效率
透過自動門保持通暢動線無阻,紅外線自動門可以減少意外發生率,防止員工在抬高或通過高架門搬運重物時受傷。在賣場中,推著商品推車或兩隻手都拿滿東西的人也不需要再空出手來開門。

(3) 增加安全性
它減去身障者的不便,老人與小孩也無須費力開門。保持開門後即閉門的狀態也能讓店內商品的遭竊率或被破壞綠降低。

(4) 整齊的外觀提升專業感、讓進來的人有被尊榮的感受
比起服務和產品有多麼強勢,首次接觸到新品牌的人往往會以第一眼印象為消費意願的基準,因此,「門面」可說是一家企業最重要的形象關卡。
自動門系統不僅可以減少交通擁堵,更給了店面更有吸引力的外觀,會讓人們在潛意識中認定這間店或公司是比較高檔次的,認同感和交涉意願也就跟著提高。

(5) 提升室內環境的舒適度
舉個例子來說,大型工業公司的門會需要保持敞開,讓貨物、車輛能夠頻繁進出,但如果大門保持敞開,意味著空調系統起不了作用或效果有限,尤其是悶熱的夏天會更不舒服。而且門一直開著的狀態之下也很容易發生


有些人認為需要電的設施,只要想到修繕和維護就很麻煩,其實不然。不過也確實,自動門的保養與維修工作相對來說需要較為細膩的工作,有一定的技術與知識的需求門檻。其實要完成維護工作不難,困難的是維持原有的狀態,很多例子是完成維護工作、外觀看上去無礙,但接上電源後自動門卻不會動,鴻盛有充足的工程人員能夠提供安裝、維修、保養的工作,您不需要自己處理這部分的問題。


堅固耐用不再是我們對於「門」的需求,還需要具備美觀、安全、功能性,甚至它會是影響營收和效益的大功臣。而自動門也有分很多種形式,外觀部分可以是弧形的、可以是平面橫移的,而可以有控制開關的按鈕、遙控自動門玻璃控制器、識別證關卡……鴻盛有多樣資源可以搭配設計,依照您的業務類型與需求下去做玻璃自動門設計。


另一方面,我們知道自動門工程會與一些其他領域的工程有關聯,雖然本公司專業在有關北部自動門方面的技術,但為協助客戶減少成本,我們找了能夠固定配合的室內裝潢與設計公司,更將原有的玻璃門選項加至提供防火門、金屬門、鋁門、木作門等種類,也有提供像是地鉸鏈這類的零件,願給客戶更多元的選擇、更全面的服務。

如果您想做自動門,但不知道有什麼選擇或不曉得哪個選擇是最適合您的,歡迎與我們連絡討論!我們會依照您的業務性質、工作模式、消費族群或合作對象的偏好來給建議。溝通過程中我們希望能夠聽到您最真實的想法,對於成本的考量、材料的疑問請直接提出,讓鴻盛可以做出您真正喜歡、也真正能夠提升您的收益與價值的規劃。

鴻勝對於自家工程成品的品質相當要求,並且對於服務方面也秉持著負責到底的心,無論是客戶的疑惑、客戶的感謝、客戶的抱怨,我們時刻保持謹慎謙虛的心面對,盡最大的努力與資源給予客戶有力的支持。
TOP